宝钗不落钗

专业鸽子精,咕咕咕。
墙头很多,写的东西也杂乱无章。慎关慎关。
如果真的要关注,请看好置顶✓

咕咕群五一群活动分会场活动宣

啊哈,我要加油啦。我还没码完呢!


昕玥:

各位晚上好!很幸运能够作为这次的活动策划人,发动大家在这个假期里快乐产粮w


这里是活动分会场,内含许多不同的cp!很高兴能够召集到各位写手和画手来玩,希望大家能够玩的尽兴!


目前主要参加人员已基本确认,但是本次活动宣传后仍旧可以报名参加,具体活动信息请往下看√


分会场根据群内报名不同cp的人数和个人情况不同,对活动进行了分类,已经与各位私聊确认过:


雷安cp活动为文画混合接力


嘉瑞金cp为双人联动


其余cp为个人创作,分为自由创作和限定创作


本场活动有专属tag:咕咕群五一分会场


 


【雷安】:


第一棒:罗北(画阵) @罗北 


第二棒:笙歌(文阵) @笙歌萧梦 


第三棒:嘉鹅(文阵) @霖若嘉吖 


第四棒:雨黎(画阵) @雨黎 


第五棒:阿鑫(文阵) @阿鑫想吃兔金 


【z幻+银幻】:


豆奶(文阵) @豆奶的腐女脑简称豆腐脑 


【卡埃】:


漾落婷(文阵) @漾落婷 


【嘉瑞金】:


卿之(文阵)  @我是一个木得感情的杀手 


星隐(画阵) @咕咕咕 


【卡埃金】:


卿之(文阵) @我是一个木得感情的杀手 


【凯柠】:


雨黎(画阵) @雨黎 


【all金】:


明眸(文阵) @明眸°Suns 


【嘉金】:


玥玥子(文阵)(暂挂) @玥玥子 


【瑞金】:


璐璐(文阵) @Missary 


 


本次活动为五一群活动


活动结束后会有作品归档


活动开始时间:5月1日8:00


活动结束时间:5月5日0:00


考虑到各位的实际情况,允许活动延期,但请尽量在期限内完成


允许中途因故退出,但尽量不要这样做


本次活动由凹凸鸽子咕咕群发起


门牌号:974139592


 


下面是个人废话时间↓


这个是我们群的第一次活动,方式是群内报名,就算不报名也可以来群里玩!进群要回答问题,挺简单的就是玩个梗,想进但是不知道答案的话可以私我问一下(应该没有问题吧)。其实除了作为活动宣,这个也算是我们的一个群宣吧,本质上吃什么cp群里都欢迎!群内比较活跃,平日里经常水聊>w<


无论你是老师还是小透明、写手还是画手、产粮还是磕粮打call,或者你是考据党或者coser,等等等等,只要你喜爱凹凸,这里就欢迎你!


作为一个建立不久的群,群里大部分人都不是神仙,很多都是小透明(比如我),大家都是相互支持相互鼓励来产粮的,都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活动是第一次进行,我也是第一次搞活动策划,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不过得到了大家积极热情的反应,我也很开心www


总之,感谢愿意参与这次活动的小伙伴!


欢迎你的加入!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