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钗不落钗

专业鸽子精,咕咕咕。
墙头很多,写的东西也杂乱无章。慎关慎关。
如果真的要关注,请看好置顶✓

【瑞金】五一文画接力活动宣

啊哈,我是分会场的,大家等着看这些主会场的这些大佬们写文吧!!!


昕玥:

大家好!很高兴这次能够作为活动策划人来发起这样的一场活动,能够召集到各位写手与画手们来玩真的是太好了!!这里是主会场,cp限定为<瑞金>,活动方式为文阵与画阵的分组接力!!


我们的活动宗旨是:坑下一棒让她写/画车


咳,宗旨就是玩的尽兴!


目前主要参加人员与顺序已基本确认,但是本次活动宣传后仍旧可以报名参加,人数足够的话大概可以再开一辆车,具体活动信息请往下看√


本场活动有专属tag:瑞金接龙催婚小分队


每位参加者需要@上一棒与下一棒的人


 


文阵一组:


第一棒:豆奶 @豆奶的腐女脑简称豆腐脑 


第二棒:嘉鹅 @霖若嘉吖 


第三棒:曦和 @二和erhe 


第四棒:卿之 @我是一个木得感情的杀手 


第五棒:夜岚 @Yoraka 


第六棒:炽阳 @凛冬炽阳 


第七棒:苏瑾 @Sokin. 


文阵二组:


第一棒:昕玥  @昕玥 


第二棒:阿鑫 @阿鑫想吃兔金 


第三棒:明眸 @明眸°Suns 


第四棒:柒柒 @Angevilr 


第五棒:落悠 @落悠 


第六棒:文墨 @你不认识我 


画阵:


第一棒:月刈 @刈月之蛾 


第二棒:阿鑫 @阿鑫想吃兔金 


第三棒:苏瑾 @Sokin. 


第四棒:卿之 @我是一个木得感情的杀手 


第五棒:家荼 @谁家荼 


第六棒:清明 @一只小清明 


第七棒:罗北 @罗北 


第八棒:雨黎  @雨黎 


第九棒:一子 @坠星一 


 


本次活动为五一群活动


活动结束后会有作品归档


活动开始时间:5月1日8:00


活动结束时间:5月5日0:00


本次活动由凹凸鸽子咕咕群发起


门牌号:974139592


 


下面我有点话要说↓


这个是我们群的第一次活动,方式是群内报名,就算不报名也可以来群里玩!进群要回答问题,挺简单的就是玩个梗,想进但是不知道答案的话可以私我问一下(应该没有问题吧)。其实除了作为活动宣,这个也算是我们的一个群宣吧,本质上吃什么cp群里都欢迎!群内比较活跃,平日里经常水聊>w<


无论你是老师还是小透明、写手还是画手、产粮还是磕粮打call,或者你是考据党或者coser,等等等等,只要你喜爱凹凸,这里就欢迎你!


作为一个建立不久的群,群里大部分人都不是神仙,很多都是小透明(比如我),大家都是相互支持相互鼓励来产粮的,都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活动是第一次进行,我也是第一次搞活动策划,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不过得到了大家积极热情的反应,我也很开心www


总之,感谢愿意参与这次活动的小伙伴!


欢迎即将加入我们的你!



评论(2)

热度(60)